飒飒开火车

春心愿共花争发
微博 爱发电同名

16【锤基训诫】No Tears Allowed

  16.
  
  “它?”帕克先生飞快眨眼表示自己的费解。
  
  “咳咳、Thor我看你的教育之路还有很长一段路走,尊老爱幼到哪儿都是美德。”铁人Tony加入今日份的斗嘴。
  
  “斯塔克先生,求你,告诉我我不是那个‘幼’。”Peter回头说。
  
  “是的,帕克先生,你不是。”Tony说,“但我看不出来这里谁还是。”
  
  Thor哈哈笑了几声,重新把葡萄叉到那不知道又要说出什么话的嘴巴前,“好了,Loki,Peter也是我的朋友,将是。”
  
  Loki看到划火柴般Peter的眼睛被点亮了。他用鼻子笑了一声:“呵,Thor,对于一个King来说,你不觉得他的朋友太多了吗?”
  
  “那么从这种意义上,你会是一位好君主。”Thor将葡萄送回自己嘴里。
  
  “Brother,你终于明白了这点。”
  
  “因为我终于反应过来我叫不上你朋友的名字,任何一个。”Thor说,“为了证明是我错,也许你现在可以向我介绍一位。”
  
  “Well,brother,我想你不必担心这个,我有预感,这个宇宙上最强大的人会是我的朋友。”
  
  “听到了吗,我的弟弟很喜欢你。”Thor放下叉子,悠闲地站起身,在Peter左边环住他右肩。
  
  这对Peter和Loki来说,都有点儿过了。好的过和坏的过。
  
  “抱歉,先生,我还真没听出来。”可以想象雷神有力的充满热量的臂膀正搭在你身上吗,小蜘蛛的血液像被放在火上煮。
  
  “他刚刚夸你是‘这个宇宙上最强大的人’。”Thor说。
  
  “我想从任何意义上我说的都是灭霸。”
  
  “嘿,Really?Loki,需要我提醒你还在养伤不适宜继续受伤吗?”Thor压下来自己的语气,“还是你讲了个不好笑的笑话。”
  
  Loki侧过头对空气说,“听笑话的人无趣罢了。”
  
  那个无趣的Thor选择性的耳朵不好,“我想Peter会是你好的陪伴,Peter,我的弟弟会是个‘有趣’的朋友。”
  
  Tony不得不出言阻止,“你敢相信就在刚才创造了一个世界第一奇异的组合吗?”
  
  Thor安慰着说,“放松,我见过Peter的实力,而你我还有任务做,让我的brother和你的little boy互相陪伴看起来还是个不错的选择。”然后Thor交给Peter瓦尔基里的电击遥控器。
  
  “又来!Brother!”这时后知后觉的Loki才发现自己竟然真的被沾上了电击器,一定是今天Thor突然要亲自给他上药的时候。
  
  “春假快乐,my brother。”Thor再次笑得人畜无害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