飒飒开火车

春心愿共花争发
微博 爱发电同名

15【锤基训诫】No Tears Allowed

  15.
  
  所有高中生期待的春假终于来了,蜘蛛侠先生拒绝了同学一起去佛罗里达州迪士尼世界的邀请,首先他不看公主,其次想要看超级英雄,没什么地方比得上复仇者基地。
  
  在复仇者基地度过一个完美的春假,全世界的高中生只有帕克先生有这样的荣誉。当哈皮知道他的动向并回报给老板钢铁侠时,帕克先生已经在基地门口了。
  
  Tony盯着他看了一会儿,对哈皮说:“开车送他回去。”
  
  Peter半低下头,用小狗般明亮又闪着光的眼睛看着Tony,仿佛很受伤:“我以为我是受欢迎的。”
  
  Tony像他老爸一样不擅长处理这种类父子关系。“是的,你不是不受欢迎。”但有个不受欢迎的生物住在这里。“哈皮,或者送他到哪儿度个假,你陪着他。”
  
  “嘿,斯塔克先生,让我陪着你度个假听起来不是更棒的建议吗?”配上小狗般闪亮的眼神。
  
  也许蜘蛛侠是打得过邪神的。有一秒钟在Peter炙热的眼光里他说服自己这一点,放任Peter侧着身从他身边溜进了门,并胜利般地大声说了好几句“yes!”
  
  那一刻Tony感觉自己把复仇者联盟基地变成了问题少年收容所。
  
  Tony口中的两个“问题少年”很快就相遇了,在Loki经常活动的餐厅。我们的邪神大人站在餐桌旁,环着双臂,正拒绝他的哥哥叉到嘴边的一片青菜叶子。
  
  “Loki,你太挑剔了。”
  
  “反正神不需要特意选择吃什么来保持营养。葡萄。”Loki指示Thor。
  
  以众所周知又都闭口不提的原因,Loki现在还不能坐下。但Tony完全肯定他的手没有出任何问题,可Thor那个大块头举着勺子叉子喂Loki吃东西这样令人乍舌的场景已经持续好几天了,并且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概率出现的Thor由于感到受到戏弄而掀桌子走人的状况到现在都没有发生。
  
  Peter把书包丢在了地上,像他这么直白的表示惊讶是Tony一直想干的。但他很快反映过来他们惊讶的好像不是一个点?
  
  Peter以他的蜘蛛速度冲了过去,然后停在了Thor身边。“G、God of Thunder!”
  
  “Thor。”Thor对着这个高中生笑了笑,叉好要送到Loki嘴边的葡萄落了下来,“你就是Peter了。”
  
  “你、你竟然知道我。”
  
  “为什么不呢?Tony跟我称赞给你。”
  
  Peter呼吸急促起来。他反复用卫衣开衫擦自己的手,然后小心翼翼地开口:“我、我可以要签名吗?我不是有意冒犯,虽然你比照片上少了头发和眼睛,但你对我来说还是有点儿太英俊了。”
  
  当着Loki的面对Thor进行表白?忽略他暗示意味极强的目光?这真是位有意思的勇气可嘉的中庭人。Loki眯起眼睛,“你打扰到我进餐了。”
  
  “我很抱歉大反派先生。”Peter的语气和说话的内容才是他真实要表达的意思。对着Thor又马上换了一种语气,“可、可以吗?”
  
  Loki深吸了一口气。接着强行把Thor的头扳过来:“Brother,我喜欢它,养。”
  
  Tony风中凌乱,为什么全世界的人关注点都分外奇怪?

评论(15)

热度(1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